可愛的蘇媽媽戴著她的大漠英雄傳的帽子開心的要去宜蘭溜達了




下雨天雖然無法乘船遊河,但既然來了還是照張相留念吧!!



堅持不肯站中間照相的蘇媽媽(媽媽說:站中間她會顯的太矮了!)



有懼高症的尤小豬,別看ㄊㄚ笑的很開心其實心裡很毛的!!



天空真是不作美啊,雨越下越大了,撐傘照相很糗耶!!




昨天晚上到LEE OUTLET買的新羽絨衣喔!!是不是很好看啊?(猜猜它的價錢?)



尤小豬:「哥哥比弟弟高耶?」
宜:「那是一定的啊,我誰?我是哥哥耶!!」



請你跟我這樣做(1)



請你跟我這樣做(2)



請你跟我這樣做(3)
那蘇媽媽呢?
蘇媽媽說:「我長大了,不做這種幼稚的事囉!」



敬請期待



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地就是這裡啦
意難忘開場時的場景!!



弟弟很配合的讓蘇媽媽看起來不是最矮的



霹靂布袋戲



超大毛筆ㄟ



宜:「以後就用這台迎娶你囉!!」
尤小豬:「這麼寒酸喔!」
宜:「什麼寒酸,是有特色!!」



敬請期待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steven 的頭像
    sunsteven

    sunsteven

    sun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